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西湖组愚人节零点大礼包】818你们喜欢的大神的虐狗行为

*愚人节快乐?

*论坛体,有ooc,图一乐


  [楼主]黄金右手

  我靠!我受不了了!狗粮不能我一个人吃,必须分享!!!

  

  2楼:

  卧槽?方神!!活的?!?!?

  

  3楼:

  ??????震撼我妈????!!?

  

  4楼:

  退出再看一眼id?艹??!

  

  5楼:

  谁的狗粮??叶神??苏沐橙女神???

  

  6楼:

  啊??叶神脱单了吗??!

  

  7楼:

  早就脱单了,就是没说对象是谁而已。

  

  8楼:

  我村里刚通网……

  

  [楼主]黄金右手

  没错就是叶修!太过分了!待我缓缓向你们道来——叶修脱单,对象还是本地人,天天往兴欣跑,来就来,非得带一堆吃的导致我都胖了好几斤(bushi)!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两个人亲亲我我腻腻歪歪,对视的那个眼神哦,只要两个人一见面,我们全兴欣的都是摆设,都是电灯泡!对!没错!我就是酸!

  平时都是日常狗粮也就算了,也不能不让人谈恋爱啊!但今天太过分了!把狗骗进来杀?!

  愚人节,以前他们玩不出什么花样来,顶多就是:方锐,你鞋带开了。

  你们现在流行愚人节把狗骗进来杀是吗?????

  

  1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楼:

  噗,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12楼:

  方神想脱单微博吼一声,一堆妹子等着你!!!!

  

  13楼:

  好奇叶神做了什么……

  

  14楼:

  笑死我了(笑完发现我也是单身狗)

  

  [楼主]黄金右手

  给你们科普一下叶修的对象,性别男,爱好叶修。人帅,有势,他俩婚礼在京城新月饭店办的,知道吗?新!月!饭!店!京城的人都知道是什么概念吧???

  

  16楼:

  默默去百度……

  

  17楼:

  这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

  

  ……

  

  26楼:

  京城人士已经目瞪口呆??!认真的???

  

  27楼:

  百度回来了,我跪着回来了

  

  28楼:

  震撼我妈

  

  29楼:

  方神你确定没记错??

  

  30楼:

  叶神对象这是什么玛丽苏霸总???

  

  31楼:

  你妈的,有对象的我都酸了

  

  32楼:

  emmm新月饭店不是光有钱就能……

  

  ……

  

  40楼:

  方锐大大你这是今天愚人节来忽悠我们的?叶神知道吗??

  

  41楼:

  沃日我忘了今天愚人节,不会是骗我们的吧?!?

  

  [楼主]黄金右手

  我靠,我没那个闲工夫来骗你们好嘛!!我是那种人吗!!!反正叶修的对象来头不小,但你们应该知道叶修家世也很牛逼,要不然真不敢把叶修安心交给他。

  咳咳,跑题了,我是来说叶修喂我狗粮的事情的!!!

  众所周知,今天是愚人节(抹把泪)近些年来,苏妹子莫凡脱单,叶修脱单,两个人在兴欣兴风作浪啊!狂撒狗粮啊!

  就在刚刚,我们照常在训练……

  

  43楼:

  慕了,我酸了

  

  44楼:

  慕了,我酸了

  

  ……

  

  55楼:

  慕了,我酸了

  

  56楼:

  我柠檬了(打破队形)

  

  57楼:

  今天也没有人表白呢!

  

  58楼:

  emmmm我记得有传言方锐大大不是和……

  

  59楼:

  楼上大声点??我没听见??

  

  ……

  

  80楼:

  啊哈,我来了!

  

  81楼:

  请注意大批人员已到场——

  

  ……

  

  100楼:

  看见世界频道的我来了

  

  101楼:

  看到微博的我来了

  

  102楼:

  有人把方神的开帖的事儿大喇叭广而告之了吗哈哈哈哈怎么突然这么多人

  

  [楼主]黄金右手

  人越多越好,柠檬不能我一个人吃,吃的人越多越好,我越开心。

  我讲到我们在训练,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训练室就我一个人了。

  突然叶修进来,演技特别好的,惊讶的说了一句:方锐快出来,有人要给你表白!

  我单纯啊,我怎么知道这是一场骗局!一场喂我狗粮的骗局!!!

  我激动啊!谁是谁!是谁要给我表白!愚人节表白是怕我会拒绝吗!

  结果我错了……

  啊哈哈哈兴欣大门口,摆了一门口的玫瑰花!

  有一个胖子和一个黑眼睛特别拽的扯着一张横幅,上面写着:叶修,我爱你。

  

  104楼:

  今天我路过兴欣看见了哈哈哈哈哈

  

  105楼:

  我在微博看见视频了哈哈哈哈哈

  

  106楼:

  好心疼啊哈哈哈哈哈

  

  107楼:

  知道为什么训练赛只剩下你一个人吗?因为其他人都去看热闹了哈哈哈哈

  

  108楼:

  这么说叶神是怕方神看不到热闹特意上楼喊的哈哈哈哈哈哈

  

  ……

  

  150楼:

  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楼:

  哈哈哈的有多少是有对象的

  

  152楼:

  有被楼上冒犯到

  

  153楼:

  有被冒犯到

  

  154楼:

  我有!!(大声逼逼)

  

  [楼主]黄金右手

  我没了,我彻底没了。我就是酸,咋地了,就是叶修他对象日常秀恩爱来表白,据说是被怂恿的(?)反正我是麻了,没有队友爱了,队友爱消失了呗,不爱我了呗,感情淡了呗……

  

  

  end.

  

小彩蛋1:

  

吴邪:“花,我想在新月饭店办婚宴。”

解雨臣:“钱呢?”

吴邪:“不差这一点,先欠着。”


小彩蛋2:

事后叶修问吴邪,婚都结了,还搞这些干什么?

吴邪搂着叶修,说是胖子怂恿的,都说现在小孩表白都这么干,他觉得,他的叶小朋友也要有这个待遇。

评论(12)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