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朱一龙】朱家四兄弟的日常(2)

#高亮!!人设和朱一龙本人性格无关!请勿上升真人!
#兄弟情!水仙没码呢!

  朱总裁一到公司,就忙着开会,处理公司事务。朱总裁可是黄金单身汉,多少女人虎视眈眈,上到上层名媛,下到公司员工,只可惜,朱总裁非常绅士,就算你脱光了站在朱总裁面前,他也会目不斜视,所以朱总裁单身30年,从来没传过绯闻。

  当然,关于为什么朱总裁单身三十年,他自身也是有问题的,朱总裁凭本事单身。

  据说上次加班,突然下起了大雨,员工都呼朋引伴的同撑伞走,最后门口就剩下朱总裁和一个女员工,那女员工长的挺漂亮,工作也很认真,叫阿观,平常花痴朱总裁的,她绝对算一个。

  阿观就在一旁看着朱总裁在包里掏啊掏,她认为,朱总裁估计在找雨伞,然后看见她在旁边,可能就会怜香惜玉,撑着伞把她送回家,然后就会像言情小说里写的一样,霸道总裁爱上我!

  阿观就看见朱总裁从包里掏出来一个绿色的……雨衣??朱总裁没有施舍一个眼神给她,默默的穿上雨衣,走进了雨里……走了没几步就钻进了一辆车的后座。

  留下阿观一个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这个剧情发展不对嘤嘤嘤。
  

  朱小动在家里的健身房挥汗如雨,朱盐盐拿了个小凳子,坐在一旁弹着吉他,偶尔朱小动还会点歌,点的歌大部分都是朱盐盐不会弹的。

  朱小动企图带坏乖宝宝盐盐,朱小动用嘴把拳套撕下来,随手扔在一边,用手胡乱抓了一把头发,头发马上就凌乱了。

  朱小动一屁股坐在旁边柔软沙发上,你问我为什么朱盐盐不坐沙发,因为二哥不让盐盐坐,美曰其名:磨练意志。

  朱小动翘着个二郎腿打量着自家忙内,他高三的时候,追求者无数,收情书收到手软,也是谈过恋爱的人,因为皮,被大哥骂过无数次,这老幺,怎么就这么老实。

  朱小动用脚踹了踹朱盐盐的腿,不正经的开口:“盐盐,有女朋友了吗?”

  朱盐盐懵懵地望着自家哥哥,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样,软软的开口:“没有啊。”

  “有没有女孩子追求?”朱小动挑挑眉。

  朱盐盐睫毛颤了颤,温顺地垂眸,从脸到耳朵红了个透,支支吾吾地开口:“有……”

  朱小动:“有几个?漂不漂亮啊?有没有喜欢的?”

  朱盐盐:“大哥说高考前不许谈恋爱。”

  朱小动:“……”

  
  朱小粉可是学校里的宠儿,因为长的显小,长的比大一的还大一,非常受学姐学长们欢迎,小粉表面和盐盐一样,就是个小绵羊,看起来特别好欺负,盐盐是真的好欺负,但小粉就是个切开黑,妥妥的腹黑男,加上跟朱小动学了几招,还是很有战斗力的。

  学校里有几个靠钱,靠权利进去的,学习不好好学,还经常欺负学生。

  朱小粉在学校里低调,除了校长,谁都不知道他哥哥是朱总裁。

  今天,朱小粉被盯上了,长着就是一张纯洁无害的脸,三个大一的熊孩子把朱小粉团团围住,嘴里叼着烟就感觉自己牛逼上天了。

  朱小粉皱了皱眉,说道:“你们,挡着我路了。”

  “哈哈哈哈挡的就是你的路,怎么着!有种就把我们仨揍趴下,不然你就得被我们揍。”

  朱小粉深吸一口气,叉着腰说:“这是你们说的。”下一秒,出拳,重重地砸在中间那个笑得最狂的人脸上,那人一个踉跄,朱小粉抓住那人双肩,膝踢正中要害。

  倒了一个,还剩俩,朱小粉依旧是一脸无辜,柔声道:“一个一个来,还是一起上?”

  后来,朱小粉带着找事的三个人去了校长办公室,那三个人被记了大过,朱小粉被表扬。

  
  朱小粉脸上也挂了彩,嘴角有些青紫,晚上回到家,大哥看见差点儿没气疯,竟然有人敢动他的宝贝弟弟!!!

  朱小动掰的手指关节“咔咔”响,咬牙切齿:“说,谁打的,我要让他好看!”

  朱盐盐一溜烟的跑没了影,再回来手里已经提了一个医药箱。

tbc.

评论
热度(18)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