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朱一龙】朱家四兄弟的日常(1)

#高亮!!人设和朱一龙本人性格无关!请勿上升真人!
#兄弟情!水仙没码呢!

  “起床了,大懒猪!起床了,大懒猪!”闹钟响了两遍,床上的人伸出胳膊,指甲盖被咬得秃秃的一只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终于找准了闹钟的位置,“啪”一声关上了闹钟。
  
        啊——世界清净了。

  闹钟显示的时间是早晨5:31,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被子里冒出来,整个头发像鸡窝一般,老二朱小动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起床,打开床边的衣柜,随便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白色运动服换上,朱小动就属于那种穿着衣服显瘦,脱了衣服有肉的男人。

  洗漱完朱小动才清醒,大早晨的就出门晨练了。

  老三朱小粉已经养成了生物钟,早晨六点必醒,老三特别喜欢做饭,家里的早饭都是朱小粉包了,要不是他大学经常有课,估计午饭和晚饭也是他包了。

  只是朱小粉的厨艺真的不算好,老二朱小动曾背着朱小粉说过这么一句话:幸亏三弟要上课,不然一日三餐吃他做的饭,我早晨晨练的力气都没有了。

  老四朱盐盐已经是个高三狗,起早贪黑,学业非常重,因为大哥朱总裁的严格要求,成绩一直都很好。今天正好是朱盐盐每月的休息日,于是我们的四弟就多睡了半个小时。

  朱盐盐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喊大哥朱总裁起床,在公司里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总裁,在家里其实是有起床气的大哥……

  朱盐盐一脸赴死的模样,敲了敲大哥的门,喊了一声:“大哥!起床了。”

  回应朱盐盐的,是大哥砸床的声音。

  等大哥黑着脸下了楼,朱小动也晨练完回来了。

  大哥快速地扫了一眼朱小动,冷哼:“穿这么少出去,你是想感冒?给你说了多少遍了,入秋了天气冷,早晨起来多穿衣服!”

  朱小动默默翻了个白眼,吊儿郎当地说:“大哥你怎么跟老妈子一样啰啰嗦嗦,烦死喽。”

  老四朱盐盐已经帮老三朱小粉摆完了碗筷,看着两个兄弟互怼,不出声,默默想着:听大哥的话,入秋要多穿衣服。

  朱小粉看着自己做的成果,眯了眯眼,笑得非常满足,朱小动默默看了一塌糊涂的厨房一眼,痛心疾首,再看看桌子上貌似很好吃的饭菜,罢辽,还是不要打击三弟做饭的积极性了吧!

  一家人默默的围在桌子上吃饭,朱小粉兴致勃勃地问:“怎么样?好吃吗?今天我有没有进步!”

  朱小动一噎,差点儿背过气去,幸亏朱盐盐及时递给他水,朱盐盐边递水边回复朱小粉:“好吃!三哥的厨艺越来越棒了!”

  朱小动在心里给朱盐盐比了个赞,不愧是以后要当演员的男人!

  朱总裁作为一个重度弟控,自然不舍得让弟弟失望,昧着良心说:“好吃,有进步。”

  “二哥你呢?”朱小粉笑眯眯地望着朱小动。

  朱小动有一种冲动,想打人的冲动,可最终还是妥协了:“好吃,真好吃,好吃的我快哭了。”

  朱小粉的厨艺也不是真的烂,只是比较一般,能吃得下去,但绝对算不上好吃。

  吃完饭,朱总裁准备准备去上班了,临走前吩咐:“老二你在家看着老四学习,手机他不准碰;老三看看你的课程表,别忘了去上课,今天中午我有个应酬,不回来吃饭了,告诉保姆,只做你们的饭就行。”

  朱盐盐把一早就挑出来的蓝色条纹格西装外套递给朱总裁,然后就去收拾桌子,任劳任怨的去刷碗,随手把被朱小粉炸了的厨房收拾了一番。

tbc.
四个兄弟你pick谁?

评论
热度(14)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