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双叶】叶总是宠夫狂魔

@KEKEKAY 这位大宝贝点的双叶(年上)商战!不过我貌似写的有点儿偏???

#ooc是有的,写的还没有逻辑,2000字小短篇,一发完

-1

叶氏公司门前,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从车上下来,男人一脸满足,下车整理了一下领带,然后转身把关上的门又打开,等着里面的人出来。

 

“叶修!你给我把门关上!”里面的人吼道。

 

叶修趴在车门上往里看,笑道:“怕什么,你这主要的衣服不是都穿好了嘛!”

 

叶秋默默白了叶修一眼,整理好衣服就下了车。

 

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脖子,叶秋一脸懵逼。

 

“干嘛啊?”

 

“有吻痕。”

 

“艹?!”

 

-2

一路走到会议室,叶秋不愧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脖子上有吻痕算个啥?一路捂着脖子,对人就说闪了脖子,简直完美。

 

叶氏算一算也是国内有名的公司了,目前董事长是叶家老爷子,总裁和副总裁分别是大儿子和小儿子,两个儿子年纪轻轻就挑起了担子,能力没得说。

 

到了会议室,其他人都已经到场,这次会议商量的就是同另一家大公司合作的问题,这个合作意义重大,拿下来的话回报会很大,只是这次对方公司的负责人有些难搞。

 

“这次对方的负责人要求很高,胃口很大,我谈了很久都没让对方满意。”负责人说道。

 

“经过我们的调查,找到了一些这个负责人的软肋。”

 

“软肋啊你都知道了还没拿下?”叶修说。

 

负责人有些尴尬,扶额,不好意思的开口:“她的软肋......是美男,据说遇见美男就迈不开步子。”

 

“切,不就是美男吗,咱们公司这么多员工还找不出一个好看的?”叶秋说道。

 

叶修知道负责人为什么拿不下这个单子了,因为负责人虽然说不丑吧,但离美男还差了不少距离。

 

负责人一脸严肃:“虽然员工多,但空有脸还是不行的,还得有能力拿下这个单子。”

 

叶修在脑海里想了想,这样的人好像公司里真没有。

 

“的确有些难办。”叶修说道。

 

负责人欲言又止,最后狠了狠心终于把真心话说了出来:“叶总,我觉得你和叶副总的颜值还是不错的,是我们公司的门面担当啊!”

 

“噗,你不会是想让我哥上吧?”叶秋瞥了叶修一眼,一脸的看戏模样。

 

叶修默默给叶秋递了个眼神,那眼神分明说着:等晚上有你好受的。

 

“其实不是的......”叶总的脾气大家都知道,喜欢说大实话,这要是让叶总去,还不分分钟气死对方?

 

“叶副总不然您看,您上?”负责人试探着说。

 

“我上?”叶秋没想到反转的这么快。

 

“好,这个主意不错,叶秋更会讨女孩子欢心,相反,我这方面做得就不如叶秋好。”叶修趁机说道,然后挑衅似的冲着叶秋挑了挑眉。

 

叶秋白了叶修一眼,那模样分明是要叶修晚上睡地板的节奏。

 

 

-3

对方把地方约在了某个高档酒吧,即使叶秋再不乐意,也只能硬着头皮上,酒吧?谈生意?太不正经了吧!!!

 

陪着叶秋去的还有叶修,本来是不用陪的,但叶修终究是放心不下,经过了解,对方的负责人人品貌似不太好,叶修怕叶秋被占便宜。

 

叶秋当时听见叶修这个决定,撇了撇嘴:“切,当时不知道是谁多同意这个决定。”

 

叶修见小朋友又发小脾气了,赶紧哄:“是是是,我的错,但这个任务舍你其谁啊?!”

 

到了酒吧,叶秋拿着一张照片找着人,话说对方的这个负责人虽然有点儿老,但至少还是个美女,让叶秋心里平衡了不少,要是遇见一个油腻的大妈,还色眯眯的看着他,真的受不了啊。

 

叶修找了一个地方坐下,确保距离叶秋不远,自己能看清楚局势,还不能被对方的负责人看见。

 

叶秋在一个长沙发找到了那个负责人,只见对方身旁围绕着一群美男,什么类型的都有,叶秋被雷到了,然后无奈扶额,对家找个这样的负责人真的好使吗?确定不是开玩笑吗!

 

“请问是金女士吗?”就算叶秋心里再怎么不适,但脸上依旧挂着招牌微笑,不论是谁,看见叶秋的笑容都不会不适。

 

那女人抬头,这一抬头就不舍得低头了!极品!真正的极品!

 

“你是叶氏的负责人?”金XX问道。【我真的不想起名字】

 

“是的,介绍一下,叶氏副总,叶秋。”叶秋伸手。

 

金XX笑眯眯的握住叶秋的手,说道:“没想到叶氏这么给面子,上来就是副总!”

 

握了一会儿手,还不见金XX松开,叶秋的笑容快挂不住了。

 

金XX也是见好就收,把手收回去后,遣散了一众美男,说道:“来来来,坐下说!别累着!”

 

 

金XX也是个大胃口的主儿,上来分成就要37分,她7,叶氏3,叶秋当然不会同意,55分这是叶秋的价,但对方就是死不松口。

 

“不如......”金XX色眯眯的打量了叶秋全身,脸是顶级,虽然穿着西装也是可以看出叶秋的好身材,就是那种穿着衣服显瘦,脱了衣服有肉的类型。

 

“这样吧,小副总你陪我一晚,我就听你的55分!”

 

叶秋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露骨:“呵呵,金女士说笑呢。”

 

“哎呦哪有,我认真的!”金XX说着就要带着她身前那大肿瘤贴上去,两只手在叶秋身上乱摸。

 

突然叶秋被人一把拉起,另一个人挡在了叶秋面前,金XX一愣,随即看向来人,迷茫了。

 

咦?叶秋?再看看被挡住的人,两个叶秋?

 

叶修已经气炸了,但还是笑着:“我觉得这个生意没必要谈了,回去告诉你们老总,这合作,叶氏不要了。”

 

“你是谁,叶氏的事情还要你来做主?”金XX被打断了睡美男的计划,又把单子谈砸了,自然心情很不爽。

 

“我,叶修,叶秋的男人,我说啥他都得听我的,你以为我是谁?”叶修学叶秋,给了对方一个白眼。

 

金XX显然不能接受这个结果,懵在了原地。

 

叶修才不会管金XX的反应,拉着叶秋就离开。

 

“哥,这个合作真不要了?”叶秋说。

 

“要个屁合作,我要你。”

——END——

最喜欢的是看文给评论的孩子了!!

评论(26)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