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藕饼】记藕饼的五件小事(1)

#大纲流,现代paro,私设


  -1

  敖家李家是邻居,哪吒怀胎三年,敖丙被爹含在嘴里不知道多少年,殷夫人曾笑眯眯的和敖广谈:“要是生了一男一女,咱不如结个亲家!”

  哪吒和敖丙也是有缘,两个人同一天降生,事情没能遂了殷夫人的愿,是两个男娃。

  敖广倒是很想和李家结姻亲,他家是黑道的,周围邻居没人知道,李家是警察,根正苗红,若是结了亲家,说不定还能走个后门。

  敖广:“申公豹你说,这还能不能结个亲家了。”

  申公豹:“能……能……”

  敖广:“也是,这年头同性也能结婚。”说着敖广就走了。

  申公豹:“能……能个屁……”

  


  -2

  哪吒小时候皮,一岁的时候,两个娃在沙发上玩,敖丙头上还顶着一半蛋壳,哪吒特别想看看蛋壳下面是什么,于是哪吒咬碎了敖丙的蛋壳,敖丙两只小角角露了出来,然后敖丙那天差点儿泪淹李家。

  


  -3

  三岁的时候两个人上了幼儿园,敖丙生得水灵可爱,龙性子也好,学校里不少杂七杂八的妖啊人啊都喜欢围着敖丙转。哪吒伸手把敖丙拉到身后,凶凶的说:“敖丙是我一个人的朋友。”

  敖丙拉了拉哪吒的小衣服,糯糯地说:“你不要凶他们啊。”

  然后那天哪吒闹了脾气,敖丙买了两个棒棒糖才哄好他。

  


  -4

  大班开始,两个人就自己走着上学,敖丙的小尾巴收放并不自如,总是走的很慢,哪吒脚踩从太乙真人那儿偷来的风火轮,一阵风似的扫过敖丙站的地方,本想公主抱,谁知道敖丙人看起来小,但是体重和真身龙一样重,哪吒硬是没抱起来,反而自己甩了出去……

  后来哪吒有了六臂,可以轻轻松松的抱起来敖丙。

  


  -5

  升入小学后,开始有考试和作业。

  哪吒第一次做作业有些焦虑,一不小心把作业烧了。

  第二天没做作业的罚站,好好学生敖丙竟然也罚站了,哪吒有些惊奇:“你也没写作业?”

  敖丙有些不好意思:“写了……写完之后一个激动,水全浇作业上了,字都糊了……”

  第一次考试,笔试部分敖丙名列第一,哪吒刚及格。法术考试,哪吒第一,敖丙第二。


tbc.


评论(12)
热度(53)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