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藕饼】对面的靓仔看过来.fin

#是小甜饼,烤摊摊主吒×学生丙,群里姐妹的梗

#有私设

 -1 

  陈塘关上空飘着两个人,一个肥头大耳长的喜人,一个一身红衣,脚踩风火轮,手持火尖枪,身带混天绫,看起来狂的没边。

  哪吒看着陈塘关变得面目全非,心一直在古代的哪吒看着现代社会有些无从下手。

  哪吒不耐烦的问:“你不是说敖丙投胎转世了吗,他在哪儿呢?”

  如今的陈塘关已经成了海边的大城市,人也越来越多,奈何哪吒是神仙,也不可能在一时半会把人找出来。太乙真人看着自家徒弟如此,不禁感叹徒大不中用,三岁的时候心思就被人拐跑了。如今几千岁了,更甚。

  大乙真人端着架子:“徒儿啊,这中间还是有注意事项滴……”

  哪吒立马打断太乙真人的长篇大论:“师傅,我知道。要想和敖丙在一起,我不能用法术伤人,不能强迫敖丙喜欢我。这注意事项小爷记得清清楚楚呢,您只要告诉我他现在的一些信息就是了!”

  太乙真人撇撇嘴:“陈塘关第一中学,高二26班。”

  

  

  -2

  陈塘关第一中学旁边开了个烧烤摊,摊主长的很帅,烤串很好吃,就是脾气有些爆。

  摊主就是哪吒。

  摊名曰:捉龙。

  敖丙平时喜欢和一群朋友撸串,新开的一家烧烤摊自然是要来尝尝的,只是敖丙在看见摊名的时候内心有点儿复杂。

  敖丙本身条件就很出众,长的比女生还漂亮,加上哪吒心里全是他,每次敖丙出了校门,哪吒就能隔着老远一眼看见他。

  每次敖丙和朋友们勾肩搭背的来烧烤摊,哪吒的眼睛喷火似的盯着敖丙朋友放在敖丙肩膀上的手,那眼神像是要把人家手剁了一样,敖丙偶然一次看见那眼神,吓得一个月没敢去哪吒的烧烤摊。

  时隔一个月再去烧烤摊,从来没和他交流过的摊主竟然主动找他说话。

  哪吒板着脸:“这一个月怎么没见你?”

  敖丙一愣,直勾勾的盯着哪吒,他还没好好仔细的看过哪吒,这才发现,哪吒是个不可多得的帅哥,让他做烧烤简直就是暴殄天物,这张脸应该去当明星啊!虽然哪吒板着脸,但敖丙能听出来哪吒语气里的温柔,原本心里有些怕哪吒的敖丙,对着哪吒温柔地笑了笑:“也不能一直吃烧烤啊。”

  哪吒眼神躲闪了一下,敖丙这么看着他真是要了老命了。

  那天敖丙一个人来吃烧烤,哪吒多给敖丙加了几串烤串,敖丙用眼神询问,哪吒扭过头说:“啧,看你顺眼。”哪吒偷瞄了一眼敖丙的表情,发现敖丙的表情更疑问了,默默翻了个白眼,有气无力的说,“我把你当朋友来着,可能平时太凶神恶煞,旁人不敢同我说话。朋友之间,送点儿烤串没什么吧?”

  敖丙临走前,哪吒突然想起最近偶遇的几次小混混打劫打架事件,有些不放心敖丙,哪吒叫住他:“喂!你等等!”

  哪吒从怀里拿出来一个小小的小海螺形象的哨子,给敖丙系在了脖子上。

  “最近不太平,你看你文文弱弱的,小心被欺负。要是遇见危险,就吹响它,我定千里来英雄救美。”

  到了高三的敖丙压力其实很大,但是只要在烧烤摊坐一圈,看上几眼哪吒,心里压着的石头就会轻松不少,而且哪吒经常拉着他踢毽子,这成了烧烤摊的一道风景。

  一模的成绩不尽如人意,敖丙留下来学习很晚。这一晚不要紧,回家抄近路的时候遇见了一堆小混混。

  小混混手里还拿着棍子,刀。敖丙心里咯噔一跳,几个小混混看见敖丙,纷纷围了上来。

  敖丙试图讲理来说服混混们放过他:“各位,我就是一个学生,身上没太多钱……”

  混混头子凑近了一眼,呦呵,这次截住的还是个美人?

  那混混头子开口:“呦,小美人,要不然这样吧。你今晚陪爷玩玩,我以后绝对一根汗毛都不碰你。”那混混说着还要上手,敖丙皱了皱眉头,侧身躲开。

  那混混恼了:“呸,给脸不要脸。”手里的刀就要砍下来,敖丙吹响了手里的哨子。

  他一直以为哪吒给他这个哨子是哄他玩的,从来没想过哪吒是认真的。

  刀子没有落在敖丙身上,只听见那混混惨叫一声,刀“哐当”掉在地上。

  哪吒凭空出现在敖丙面前,哪吒眼神有些可怕,死死捏住那人的手腕。

  哪吒的脸色沉了下来:“小爷的人你也敢动?”

  哪吒眼里闪过一抹红,消失的太快,敖丙以为自己眼花了。

  其他小混混见自家老大被牵制住,不由分说的上来帮忙,哪吒眼里的红色越来越甚,敖丙心下一惊,不自觉的拉住了哪吒的手,叫道:“哪吒。”

  哪吒眼里的红色突然不见了,抬脚踹开一个小混混,这群小混混完全不是哪吒的对手,哪吒拉着敖丙的手,把一群小混混都揍了个遍。揍得都跪在地上叫爸爸,哪吒指了指敖丙,比混混还混混道:“睁大眼睛给小爷瞧好了,这个人,小爷罩的,下次遇见躲得远远的。”

  “是是是,记住了,感谢大爷手下留情。”

  哪吒冷哼一声,拉着敖丙走了。哪吒的手很温暖,天生害寒的敖丙竟不想松开手,哪吒也没有打算放开的打算。

  最后马上到家了,敖丙有些害羞的咳了咳:“谢谢你啊哪吒。”

  哪吒还是没打算放手。

  敖丙:“我要回家了。”

  哪吒还是不放手。

  敖丙:“……你能不能先松开我的手。”

  哪吒听见这句触电般的收回手,不禁懊恼,他有点儿操之过急了。

  哪吒看着敖丙,问道:“以后还会来烧烤摊吗?”

  “当然。”

  

  

  -3

  敖丙高考进入冲刺阶段,因为爸妈没有空,有时候连晚饭都没时间吃。于是哪吒就装作是敖丙的家人给敖丙送饭。

  “敖丙!你哥来了!”

  每次听见这句,敖丙都要柔和的反驳一下:“他不是我哥哥。”他是我的意中人。

  高考很快就来临,最后一场考完,同学们都在商量去哪儿玩,敖丙二话不直奔烧烤摊,哪吒今天早早的收摊了,敖丙疑惑:“怎么今天这么早?”

  哪吒咧嘴一笑:“你想吃吗?”

  “想啊。”

  “想吃一辈子吗?”

  “想啊。”

  “想不想嫁给我?”

  “想……啊?”敖丙差点儿被哪吒套进去,最后一个“啊”愣是拐了一个弯。

  敖丙看着哪吒,心跳快的厉害。他无法分辨刚才自己是否是真实听见的。

  敖丙呆呆的问:“你刚才说什么?”

  哪吒上前一步,把手放在敖丙的后脑勺,脸距离敖丙只有一厘米,哪吒沉声道:“我说我喜欢你。你想不想和我在一起?你想不想嫁给我?”

  敖丙声音有些颤抖:“你……你没在开玩笑?”

  哪吒又往前近了一步,吻在了敖丙唇角:“没有开玩笑。”

  ……

  “我想。”

  

  

  -4

  这一世完,敖丙封神。

  那吊儿郎当的李哪吒踩着风火轮老远的就冲敖丙吹了个调情十足的口哨。

  “对面的靓仔看过来!”

  敖丙笑着摇了摇头,下一秒就扑进了哪吒怀里。

  敖丙笑道:“我何止看过来了,都主动投怀送抱了,哪吒哥哥要不要给我烤一辈子的烤串啊?”

end.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