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藕饼】大婚.fin

#有私设,代妹出嫁,妹妹小龙女敖凌

#大婚了!!藕饼给老子锁死!

#是小甜饼!!!双箭头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我的心愿?我的心愿就是你能来。”

  儿时的光阴仿佛触手可得,敖丙伸手划过手中的大红婚服,透着那红仿佛看见了那个在海边同他玩耍的人。

  二十多年未见了。

  一双手捂住了敖丙的眼睛,来人故意捏着嗓子:“猜猜我是谁?”

  敖丙微微一笑,柔声道:“凌儿,别闹了。”

  敖凌笑着做到敖丙对面:“又被哥哥猜到了。”

  敖凌古灵精怪,总是能逗敖丙开心,敖丙一向疼他这个妹妹。龙王要将敖凌嫁入李家,算是联姻,但是敖凌从小被宠惯了,才不要嫁给一个自己都不知道有几个头几个胳膊的人。

  敖凌要嫁的那个人是哪吒……敖丙一时脑热,提出了假扮敖凌出嫁的主意。

  做出这个主意之后,敖丙才发觉自己这个决定做的多么傻。当他发觉自己喜欢上哪吒之后什么都偏离了轨道,他或许只是单相思,哪吒……哪吒或许没有这个想法呢?他如此,会不会让他很难堪?会不会最后,连朋友也做不得了?

  敖丙苦笑。

  都是他一厢情愿罢了。

  敖凌想的挺好的:“你和哪吒不还是有旧情的嘛?他到时候看见是你一定会卖你一个面子,不会把事情闹大的,最坏的也就是解除联姻,你我挨一顿罚罢了。”

  但愿如此吧。敖丙看着婚服失神,他想看着哪吒穿着婚服,迎他进门。他想看着哪吒穿着婚服,他只想看哪吒。

  敖丙性子柔,这是他做过最出格的事。

  什么事都做的出格的哪吒,如今却没有出格。

  当他明白自己对敖丙的心意后,便知道自己这辈子非他不可了。

  敖凌是个机灵鬼,看着两个男的谈恋爱非得把她折磨死,双箭头啊大哥们!双箭头知道什么意思吗?你们两个这么多年就不能见一面看看对方的眼睛吗?他妈的眼睛里都是爱啊都是爱啊!这是逼着敖凌放大招嘛!!

  于是敖凌偷偷的告诉哪吒她哥喜欢哪吒的事情,两个人于是这样那样商量了一下骗敖丙上贼船的计谋。只是敖凌没想到,敖丙竟然自己提出来要代她出嫁。

  敖凌感动了,妈妈,她磕到真的了。

  

  出嫁那天,敖丙化身为自己的妹妹,穿上了大红婚袍。

  两条黑龙拉着喜轿离开了龙宫。

  哪吒有些拘谨的等着,第一次娶媳妇儿,有点儿紧张。婚礼排场很大,海边排着迎亲的队伍。

  黑龙与喜轿从海中腾空而起。敖丙被两个鱼婆婆扶下喜轿,头上顶着红盖头,他看着海边站着的哪吒,记忆好像回到了第一次见他的时候。

  那时候他也是这样蒙着面,他和哪吒打了一架。

  没等敖丙回忆完,哪吒突然大声喊了一声。

  “喂!接着!”

  敖丙不知道哪吒从那儿拿出来一个红毛毽子,向他踢了过来,哪吒怕伤着敖丙只使了七分的力气,那毽子很冲,两旁的鱼婆婆吓得翻了白眼。

  这是要干什么?大亲当天谋杀新娘子?

  敖丙挥袖拦住毽子,矮身缓冲了一下,抬脚在空中踢了几下,最后一脚把毽子给哪吒踢了过去。

  哪吒一把抓住红毛毽子,笑得有些狂妄:“不错,有资格嫁给我。”

  敖丙看着哪吒意气风发的样子,愣了。

  哪吒一步一步向敖丙走了过来,敖丙突然生出了退缩的念头。

  哪吒一把抓住敖丙的手,俯身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进了我家的门,你就别想着再离开李家。上了我的床,你就别想着再离开我。”

  敖丙张了张嘴,硬是一句话没说出来。敖丙看见,哪吒腰间挂着他当年送给他的海螺。

  敖丙突然失声,他很想问问哪吒。

  他还记不记得,那个当年在海边陪他踢毽子的人?还记不记得他当年说过,他是他唯一的朋友?

  敖丙不知道是怎么拜堂的。

  他只记得最后,哪吒最后心满意足抱着他进洞房的笑容。像是得到了世界上珍贵的宝物,哪吒……真的很喜欢他妹妹吗?那他这样做,岂不是欺骗了哪吒的感情。

  哪吒赶走了所有要闹洞房的人。敖丙坐在床上僵住了,头上的红盖头被挑掉。哪吒的脸就这么出现在敖丙眼前,敖丙下意识的往后一仰,躲开了哪吒的亲吻。

  哪吒看见敖丙,愣住了,敖丙就算变成了敖凌的模样,哪吒还是可以认出来他。敖丙和敖凌的眼神不一样,敖凌古灵精怪,眼睛里总是闪闪发光。敖丙柔和,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温柔。此刻那双温柔的眼中,充满了泪水。

  哪吒顿时就感觉自己心上狠狠中了一击,他伸手想替敖丙拭去眼泪,敖丙一把抓住哪吒的手腕,垂了眼眸,恢复自己的声音:“哪吒……我不是敖凌。”

  语闭,敖丙骨骼“咔咔”几声恢复了原位,不合身的婚服顿时被撑破,露出了肩头。

  敖丙不敢抬头看哪吒的眼神,他现在应该是什么反应?震惊?愤怒?敖丙苦笑,语气装作若无其事:“抱歉哪吒,舍妹不愿……”敖丙话没说完,一个天旋地转,他整个人都被哪吒扑在床上。

  敖丙长发铺在床上,本就漂亮的脸因为大婚的原因还抹了些粉。看的哪吒心悸。

  “你若是生气,那就打我吧,我绝不还手。”敖丙闭上眼睛,颇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样子。

  预想的拳头没有落下来,嘴边却落下一个软软的吻。

  哪吒指甲突然变长,挑开了敖丙腰间的衣服,笑道:“我说过上了我的床,你就别想着再离开我。”

  敖丙猛地睁开眼睛,抓住哪吒作乱的手,震惊的看着他,说:“我们都是男人。”

  哪吒发力把敖丙的胳膊压在床上,咬牙切齿:“男人怎么了,男人你也得给我受着!”老子计划了这么久,怎么能让你跑了。

end.

梗来自群里的小姐妹哈哈哈太多梗了2333藕饼真的太好磕了我爱了

评论(22)
热度(9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