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伞修伞】无恙(6)

#娱乐圈,影帝叶×经纪人秋,HE保证
#伞修伞,全程清水,无特定攻受,攻受由心证
#私设如山,请自动避雷。
#更新贼慢,完结有生之年,文笔不好。


 

  这个小网剧讲的是人妖恋,男主角是皇子,女主角是狐妖,两个人经历了总总磨难终于在一起的故事,很俗气的故事,但是叶修看的津津有味,偶尔还会和苏沐秋讨论一下剧情。

 
 

  叶修要演的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个挺关键的人物,一些剧情的推动都要靠这个小角色,导演原意是想找个有点儿名气演技好点儿的演员来演,但是都被拒了。小成本网剧,片酬不高,演个配角,哪个有点儿名气的演员谁愿意来啊?最后导演死马当活马医,听说这儿有个过了某电校考的少年想要试试,片酬不要高,和跑龙套的一样就行,而且能过了某电校考,说明实力也不弱!

 
 

  叶修的表现出乎导演意料,叶修在表演方面本来就有天赋,这个角色也比较简单,很好驾驭。再加上叶修出众的外表……这形象,可以直接出演男主角了,但男主角是个小有名气的演员,网剧的收视率还要靠他呢……

 
 

  叶修的定妆照好看的紧,苏沐秋看见叶修从化妆间出来,一时间忘了说话。叶修的古装苏沐秋三年前见过,那时候两个人刚遇见,叶修还是个没长开的孩子,如今大了,模样越发的精致,骨骼也长开了,叶修不算身高特别高,但是胜在比例好,显得高。

 
 

  叶修含着笑意向苏沐秋走过去,伸手在苏沐秋眼前晃了晃:“是不是被哥帅到了?”

 
 

  苏沐秋一拳锤到叶修胳膊上,笑骂:“谁是谁哥?你还挺会占便宜。”

 
 

  叶修连忙躲开:“小心动手啊,我这衣服看起来挺贵的。”

 
 

  叶修在剧组演男主贴身侍卫,苏沐秋就在剧组各种跑龙套各种炮灰,装个尸体,扮个路人甲什么的,苏沐秋演的还挺开心。

 
 

  剧组是小成本,每天的盒饭里面几乎没有肉腥子,叶修打开盒饭,发现里面竟然有块肉,惊喜了一下,然后抬眸寻找着某人。

 
 

  某人此刻找了个阴凉的角落坐着,手里捧着盒饭,叶修眼尖,老远儿就看见了苏沐秋,然后大步走了过去,靠着苏沐秋坐下。

 
 

  苏沐秋刚刚扮完尸体,脸上用颜料充做血的妆还没洗掉,穿着破破烂烂的戏服,但眼睛却是亮亮的。

 
 

  叶修用筷子夹住那块肉,递到苏沐秋嘴边,说:“张嘴,啊——”

 
 

  苏沐秋下意识地张开嘴,然后就被塞了一块肉,苏沐秋嚼了几口,满足的眯着眼睛笑:“没白养你,还知道把肉给我吃。”

 
 

  在这繁华的都市,他们的生活在别人看来不可忍受,苦的让人绝望。但叶修不这么认为,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家,有两个相依为命的亲人,放学回家后家里有着热乎乎的饭菜等着,还有一个很小但是足够的床,叶修想不出还有比这更好的生活了。

 
 

  但叶修有时候也在想,他认为的幸福,全是苏沐秋换来的,那苏沐秋呢?他幸福吗?

 
 

  叶修看着苏沐秋脸上满足的笑,心里有了答案。但叶修还是想确认一遍。

 
 

  “你幸福吗?”

 
 

  “啊?”苏沐秋被这个问题问的一愣,没反应过来。

 
 

  叶修一笑:“和我,和沐橙,在一起生活,累吗?你幸福吗?”

 
 

  苏沐秋想,他一定是幸福的,虽然有时候兼职会很累,但想想沐橙,想想叶修,也就过去了。他不知道自己是心大还是怎么,很累,但是值得。

 
 

  苏沐秋伸手锤了锤叶修的胸口:“有你和沐橙两个人,老子幸福着呢。”

 
 

  叶修被某电录取了,录取通知书寄回了家。而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在剧组泡了一个多月,收到苏沐橙报喜,说通知书到了,苏沐秋开心的带着叶修去下了馆子。

 
 

  苏沐秋特别大方:“今天你随便点菜!”

 
 

  叶修翻了翻菜单,应道:“呦,好阔气啊苏哥。”

 
 

  苏沐秋觉得两个人都成年了,是大人了,可以喝酒了。于是要了两瓶啤酒。叶修之前没喝过,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酒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结果真的悲剧了。苏沐秋万万没想到,叶修是个一杯倒。倒的很彻底,很迅速。菜还没上呢,那边叶修就已经趴下了。

 
 

  苏沐秋看着一动没动的菜,以及趴下毫无意识的叶修,无言以对。但凡他知道叶修酒量如此,他一定不会让叶修碰一丁点儿酒。

 
 

  然后苏沐秋打包了饭菜,扛着叶修走了。

 
 

  天气有些闷热,叶修整一个人糊在苏沐秋身上,带有一些酒气的呼吸不断的打在苏沐秋脖子上,苏沐秋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热化了,脖子痒痒的。

 
 

  苏沐秋转头就能看见叶修的睫毛,又长又翘,因为喝了酒,叶修的脸色有些红,衬得皮肤更加白皙,嘴上明明没有口红,却粉粉嫩嫩的,苏沐秋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苏沐秋转过了头,不能再看了,再看就要坏事儿了。

 
 

  小饭馆离他们在剧组的酒店不远,苏沐秋艰难的从叶修身上搜出房卡,打开门先把手里的饭菜放在了玄关处,然后把叶修扔到了床上。

 
 

  苏沐秋喘了口气:“看着身板这么瘦,怎么这么重?”

 
 

  叶修触到柔软的床,抱着枕头蹭了蹭,打算就这么睡死过去,苏沐秋见这么睡不是个法,打算下去买个醒酒药给叶修吃了。

 
 

  苏沐秋刚抬起一只脚,手就被床上的人抓住了,苏沐秋金鸡独立实在不太好,重心控制不稳往后一倒就跌床上去了,差点儿压住叶修的脸。

 
 

  然后叶修的脸就蹭了过来,苏沐秋随即就看见了叶修放大的脸,嘴唇上感受到了一软软的东西。苏沐秋感觉叶修的唇滚烫,烧的他的心都快炸了。

 
 

  苏沐秋心乱如麻,发生了什么?叶修亲了我?那我要不要回吻?

 
 

  还没等苏沐秋想好要不要回吻,叶修头一歪,滚到床的另一边,真的睡死过去了。

 
 

  苏沐秋一骨碌爬了起来,看着呼吸平稳的叶修,失笑。

 
 

  这是耍酒疯呢?以后可不能再让叶修喝酒了。

 
 

  苏沐秋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刚才的触觉还在,他回味着刚才叶修的柔软,猝不及防的脑内开了个车,苏沐秋“蹭”一下脸就红了。

 
 

  苏沐秋!住脑!想什么呢!

 
 

tbc.

 

评论(2)
热度(52)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