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伞修伞】无恙(5)

#娱乐圈,影帝叶×经纪人秋,HE保证
#伞修伞,全程清水,无特定攻受,攻受由心证
#私设如山,请自动避雷。
#更新贼慢,完结有生之年,文笔不好。

 

  叶修之前校考已经过了某电,排名第一,文化科成绩只要正常发挥,妥妥地能上某电。

 
 

  考完最后一科,叶修慢吞吞地走了出来,苏沐秋心里打着鼓,赶紧迎上去,苏沐秋憋了两天没敢问叶修考的好不好,现在也是欲言又止。叶修好像看出来苏沐秋的这点儿心思,笑得自信:“放心,稳了。”

 
 

  苏沐秋心里一激动,行动不受脑子使唤,捧住叶修的脸就“啵”了一口,亲完苏沐秋还想说点儿什么,但意识到刚才自己做了什么事的那一瞬间,整个人愣在了原地。叶修被亲的有点儿晕乎乎的,愣了许久才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明明周围的考生和家长的声音已经大到需要靠吼才能听见对方在说什么的地步了,但是叶修此刻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快。

 
 

  他对苏沐秋的感情,不止是朋友,也不止是家人。

 
 

  苏沐秋刚才做了这么大票,此刻一脸复杂地看着叶修,全校少女的梦啊就这么被他亲到了,苏沐秋突然捂住脸,说:“我太激动了不是故意的!”然后转身就要溜。

 
 

  周围声音太大叶修没听清苏沐秋说什么,叶修笑着一把抓住苏沐秋的胳膊,迈起大腿跟上他,凑到苏沐秋耳边问:“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见。”

 
 

  两个人远离了人群,苏沐秋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我刚才说,我太激动了不是故意的!”

 
 

  叶修得寸进尺:“什么不是故意的?”

 
 

  苏沐秋气结,一把甩开叶修的胳膊:“你小孩吗走路还要人拉着!”

 
 

  叶修又凑上去:“你还没说呢,什么不是故意的?”

 
 

  苏沐秋突然停住脚步:“你还有完没完了!”苏沐秋只觉得自己心脏跳的越来越快,不知道是被叶修气的还是刚刚做了坏事心虚。

 
 

  叶修向前,脸和苏沐秋的脸只有几厘米的距离,叶修咧嘴一笑:“不然我再亲回来?”

 
 

  

 
 

  高考后的这个小插曲并没有随着时间被遗忘在记忆的深处,多年后两个人住着一间并不算大的房子,过着普通人的生活,这个不算初吻的“初吻”,总是会被叶修拉出来调侃苏沐秋一番。

 
 

  

 
 

  叶修的这个暑假格外的长,分数出来以后叶修并没有太惊讶,即使分数比平时的模拟高出了10分。出分数的这天,叶秋在QQ上给叶修发了无数的消息。

 
 

  “哥你考了多少?”

 
 

  “报了哪所大学?”

 
 

  “学费要不要帮忙啊?”

 
 

  叶修在游戏里抽出时间回复:比你考的高。

 
 

  叶秋:再见。(微笑)

 
 

  叶修转头看了看正在指挥副本的苏沐秋,帮人刷个副本,赚不了多少钱。苏沐秋这些年多多少少攒了一点儿钱,但也真的是一点,为了叶修的学费,苏沐秋绞尽脑汁的去干兼职。

 
 

  叶修没有犹豫多久,回复叶秋:你这些年攒的零花钱,都给我吧。

 
 

  叶秋在屏幕那边吐血:你抢劫啊?

 
 

  叶修的大学在外省,为了叶修在外面方便,高考完苏沐秋就给叶修办了个银行卡,现在赚的钱全往那银行卡里存,游戏里的副本一直往前推进,叶修爆手速把银行卡卡号给叶秋发了过去,险险的赶上了这波小怪。

 
 

  两个人逆天的操作和完美的配合看的其他人连连发出“哇~”的声音。

 
 

  “我去,这他妈的是人吗?百发百中啊?”

 
 

  “他刚刚是怎么操作的?啊!有人看见了吗???”

 
 

  这个副本任务做完,苏沐秋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又加了个数字,心里一直在想怎么能凑够叶修的学费。叶修伸手一够,苏沐秋的小账本就到了叶修的手里。小账本上的收入和支出记录的非常仔细。叶修夺过苏沐秋的笔,把那一项“叶修学费”划掉了。

 
 

  苏沐秋一看急了:“你干嘛啊?不上学了啊?”

 
 

  叶修把小账本又还给了苏沐秋,笑道:“学费我自己搞定了。以后我不在,你少去兼职,到时候我边上学再去做个家教,减轻一下家里负担,我觉得我光靠脸应该可以迷惑不少家长和学生吧……”

 
 

  苏沐秋皱了皱眉,正色道:“你钱哪儿来的?”叶修没那个时间赚钱,能凑够学费,那不是个小数目,这个小兔崽子背着他干啥去了?一时间,苏沐秋脑子里闪过一堆不可描述的答案。

 
 

  叶修看着苏沐秋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好笑,叶修知道苏沐秋心里想的什么,叶修把刚才和叶秋的聊天记录调出来给苏沐秋:“我弟自动当提款机,送上门的肥羊,不要白不要。”

 
 

  苏沐秋觉得叶秋真的好惨一男的,这么多年一点一点攒的零花钱就这么被自己亲哥洗劫而空。叶秋嘴上说着“抢劫”,身体却很诚实,没过几个小时,叶修银行卡里就多了一笔钱,看着叶秋丰厚的零花钱,叶修“啧啧”一声,说:“真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啊……”

 
 

  苏沐秋嘴角抽了抽,真想拽过叶修的衣领在他耳边大吼:你不也是吗!你要是不离家出走零花钱不也这么多吗!啊!?大哥你在感叹什么啊!

 
 

  不必操心叶修的学费,苏沐秋的担子少了轻松了许多。暑假两个人偶尔接个刷本的单,偶尔去跑个龙套,晚上还有苏沐橙做的香喷喷的饭,小日子别提多潇洒了。

 
 

  苏沐秋摸滚带爬的在跑龙套这个小圈子里也有些门路,虽然都是最底层的一些工作,但苏沐秋还是动用了不少关系帮叶修找角色。

 
 

  三年前苏沐秋答应当叶修的经纪人,他没有当作是一个玩笑。虽然他认为自己是自不量力,他当叶修的经纪人,叶修怕是没有戏演,但苏沐秋还是尽自己所能多帮叶修一点。

 
 

  让叶修多在荧幕上活跃活跃,也许只有一个偏镜头,就能被有心人发现了呢?

 
 

  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给他找到了一个角色,业内的一个人给说的的资源。一个小成本的网剧,小说改的,虽然是一个小配角,但戏份还不少,是男主身边的一个侍卫。

 
 

tbc.
想立个flag,一周两更……

评论
热度(56)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