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伞修伞】无恙(4)

#娱乐圈,影帝叶×经纪人秋,HE保证
#伞修伞,全程清水,无特定攻受,攻受由心证
#私设如山,请自动避雷。
#更新贼慢,完结有生之年,文笔不好。



  高中的生活对叶修来说平淡无奇,无非就是学习学习还是学习,不知道是叶修真的不懂还是故意的,高中时期对他有好感的人数不胜数,他却一个都没在意过。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便临近高考,叶修还没什么感觉,苏沐秋却如临大敌。本来叶修在食堂吃饭吃的好好的,苏沐秋非要自己做饭给叶修送去。


  “我怕你们食堂里的饭不卫生,最后几天,还是谨慎一点儿好。”


  叶修感觉苏沐秋谨慎的过了头,但嘴里这么说着,心里却非常享受苏沐秋这么宝贝他。


  学校食堂。


  叶修和苏沐秋面对面坐着吃饭,吃完饭马上要回教室学习,叶修赶时间,吃的很快。


  苏沐秋这几天兼职也不干了,就照顾叶修等着他高考,想想自己也能培养出来一个大学生,苏沐秋还有点儿小激动。苏沐秋看着叶修狼吞虎咽的,给叶修递过去一杯水,问道:“明天中午你想吃什么?”


  叶修咽下嘴里的饭:“什么都可以。”


  苏沐秋笑道:“天天都是什么都可以,你这让我怎么做?我要是给你下了毒,你也吃?”


  叶修放下筷子,慢悠悠的从苏沐秋手里拿过给他凉好的粥,说:“什么毒?春药吗?”


  “去你的。”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旁边桌子上的一个姑娘一直往叶修那边瞟,神色有些犹豫,一直等到叶修吃完饭要离开,那姑娘才鼓起勇气堵住了叶修。姑娘的脸上布满了红晕,两只手握在一起,这种情况叶修这三年来遇见不止一次,大概猜出这个姑娘的意图,叶修也不急,有些温柔地看着那姑娘。关于叶修为什么会受女孩子欢迎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叶修长得好,还有一部分是他的性格,他对女生足够尊重,足够温柔。


  就像此刻,他不着急,默默等着女生开口。


  女生低着头,不敢抬头看他,支支吾吾的说:“叶修......叶修学长,祝你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我......我喜欢你!”说完,那姑娘就捂着脸跑了,都没给叶修留下回复的时间。


  苏沐秋冷不丁地开口:“啧,真受欢迎啊!叶大校草!”


  叶修回头冲着苏沐秋一笑:“是哥你养得好。”


  苏沐秋把碗筷都收拾好准备回家了,他推了推一直等着他的叶修:“赶紧去学习,我走了。”


  叶修不紧不慢地跟在苏沐秋身后,说:“我送你到门口。”


  叶修看着面前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人,心里有些不甘,最初叶家给的那些钱,只够叶修交学费用,苏沐秋不能上学,是因为要赚钱养家,叶修不甘,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老天爷这么不公平呢?


  苏沐秋还在前面一直唠叨着叶修,只是叶修一句都没听进去。


  苏沐秋见叶修没反应就知道他没听,一巴掌就拍叶修头上:“听见没,放学走大路!”


  叶修嘴里叼着的糖差点儿掉出来,敷衍着应着:“知道了。”


tbc.

这一更比较短小orz,接下来因为手机被没收要期末估计会有一个月不能更新了QAQ,好吧也不一定有人看......

评论(3)
热度(54)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