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陆林/长顾/舟渡】天降奇兵

#联动系列2(1)(3
#ooc有,杀破狼×默读╳残次品
#沙雕向,无逻辑,完全瞎胡扯
#听说小红心和小蓝手更配哦


 

  骆一锅以它那无与伦比的体型成功成为了故园周遭家猫野猫中的猫中一霸,毕竟骆一锅这种体型的,这些古代见识短浅的猫从未见过,虽然骆一锅只是看起来虎,但暂时无猫去挑衅,也就没猫发现骆一锅其实是一只色厉内荏的废材。

 
 

  关于骆一锅和顾一刃竟能友好相处,骆闻舟简直恨铁不成钢。

 
 

  “骆一锅!你还是猫吗?!”

 
 

  见多识广的费总表示“骆一锅没被顾一刃欺负就已经是奇迹了”。

 
 

  骆闻舟和费渡花了小半月逛了整个故园和江南,饶是费渡这个穷奢极欲的人,逛完故园也是惊了,这故园处处精致,连花园里的花花草草都有讲究,费渡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和顾昀这个败家子比起来,费渡觉得自己已经算是会勤俭持家的了。

 
 

  但没办法,人家顾昀有太上皇养着,江山都是他打下来的。

 
 

  嗯,骆闻舟……算了吧……骆闻舟要靠着他养。

 
 

  哪儿都逛过的两个人感觉到了无聊,于是顾昀提议乘着灵枢院改良版的鹰船上天游遍大梁!

 
 

  长庚看着顾昀作天作地实在管不了,自从顾昀上交了玄铁虎符和帅印,每天闲的发霉,没事儿干他就自己找事儿干,作的故园上下没好日子过,还不如让他出去疯。

 
 

  四个人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也许是老天爷眷顾,每次起飞的天气都很好,万里无云,飞的低点,在天上往下看,地上的景色看的一清二楚,当然看的一清二楚的不包括顾昀。顾昀之前让灵枢院给打造了个琉璃镜,走的匆忙,却是忘了带。

 
 

  费渡和顾昀两个大爷坐在舱里,舱中堪比小型别墅,布置的舒适程度不亚于顾昀的房间,可见顾昀和费渡两位爷有多么的穷奢极欲。

 
 

  长庚和骆闻舟在外面驾驶着鹰船,两个人不比顾昀费渡,就是个操心的命。

 
 

  “骆兄未来可有什么打算?”长庚在外面有一搭没一搭的和骆闻舟聊着,来龙去脉骆闻舟都给长庚说清楚了,这位大梁的太上皇意外的接受能力强大,来自未来这种话长庚竟能接受。

 
 

  骆闻舟在一旁学着怎么开这古代的交通工具,好学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骆闻舟内心郁闷啊,未来什么打算?想办法回去啊,骆闻舟想了想,当初穿过来的时候也没什么异象出现啊,莫名其妙就穿越了,搞得现在怎么回去一点儿头绪都没有。

 
 

  “就……找找回去的办法吧。”骆闻舟打算好了,要是回不去,他就找个官干,在大理寺查个案什么的,总不能以后都赖在故园吧?

 
 

  长庚和骆闻舟倒是很投缘,长庚张口还想说些什么,突然天色大变,本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暗了下来,乌云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全部冒了出来把鹰船包围其中。

 
 

  两个人也变了脸色,长庚沉声道:“骆兄,扶好了。”

 
 

  骆闻舟看着这诡异的乌云,心里有种奇妙的感觉,怎么感觉又要有人穿越了呢?

 
 

  第二星系。

 
 

  林静恒和陆必行驾驶着照着林静恒之前的星舰重新制造的静渊号在第二星系和第三星系的交界处遇见了一个黑洞。

 
 

  这地方本没有黑洞的。

 
 

  林静恒沉声道:“准备紧急跃迁。”

 
 

  陆必行顺着湛卢的精神网远远的就看见了那最危险的黑洞,开口:“林……那是,黑洞?”

 
 

  林静恒:“废话。”

 
 

  紧急跃迁后,让林静恒心凉的是,离黑洞更近了,他已经无法控制星舰的航行路线了,这就是黑洞的力量吗?

 
 

  湛卢这时候开口:“先生,星舰已经脱离控制,我的精神网无法进入黑洞,我们今天可能要被黑洞吞噬了,我很开心能够认识您和陆校长,只是没有机会再看看爆米花,有些遗憾。”

 
 

  林静恒挑了挑眉:“目前有人证明进入黑洞就一定会被吞噬吗?被吞噬就一定会死吗?你一个人工智能这是准备说遗言吗?”

 
 

  湛卢:“没有,但是……”

 
 

  林静恒:“闭嘴。”

 
 

  林静恒转身看向陆必行,灰色的瞳眸倒映出陆必行的笑容,林静恒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能够和陆必行死在一起,好像也是个不错的结局。林静恒上前几步走到陆必行面前,吻上了陆必行的唇。

 
 

  距离黑洞越来越近,陆必行紧紧的抱住林静恒,柔声道:“静恒,有人说在黑洞里时间是永恒的,那这样,我对你的爱就不仅仅只是几百年了,而是永恒。”

 
 

  大梁。

 
 

  这乌云很是奇怪,鹰船的速度很快,按理说很快就能离开这个区域,可这乌云就像赖上了鹰船一样,一直包围着鹰船。

 
 

  “砰”舱内突然传出重物落地的声音。

 
 

  下一秒只听顾昀一声:“艹。”

 
 

  随着顾昀这声脏话,那乌云竟然散了,又恢复了晴空万里。

 
 

  长庚和骆闻舟对视了一眼,骆闻舟说:“长庚兄弟,你把鹰船交给我,你进去看看顾兄吧,接着帮我看看费渡那小崽子干嘛呢。”

 
 

  长庚:“劳烦。”

 
 

  舱内。

 
 

  顾昀和费渡看着这似曾相识的画面有些无语,这又从天上掉下来了什么?

 
 

  只见地毯上,陆必行把林静恒压在身下,林静恒还保持着护着陆必行的姿势,刚才掉下来的时候,林静恒下意识的借力将自己垫在陆必行身下。

 
 

  费渡推了推眼镜,上前一步问道:“问一下,兄弟们从哪个时代穿过来的?”

 
 

  陆必行还没反应过来,愣愣的看着林静恒,没死?这是哪儿?

 
 

  林静恒确定陆必行没有受伤,扫了舱内一眼,就看见费渡上前一步,然后问了句莫名其妙的话。

 
 

  林静恒抬了抬眼皮,说道:“你还不起来?手给我老实点儿。”

 
 

  陆必行笑眯眯的收起在林静恒腰上乱摸的手,站起来向费渡和顾昀打了声招呼:“你们好啊,我是陆必行。”

 
 

  湛卢的声音响起:“先生,根据面前人类的打扮和房间里的装潢分析对比我的资料库,可以确定是地球时代古时,朝代不详。”

 
 

  湛卢的机甲核竟然也跟着穿过来了,但静渊号已经不见了踪影。

 
 

  长庚掀开舱内的布帘,看见莫名其妙多了两个人也是一愣。

 
 

  费渡听见湛卢的声音也是一愣,没见他们两个人说话,这声音又是谁的?费渡的注意力被林静恒身上的一个机械手吸引了,湛卢仿佛知道费渡的疑惑,从林静恒身上脱落下来变成了人的模样。

 
 

  湛卢:“这位先生您好,我的名字是湛卢,造价600万一克,若您是古代人,或许我会让您感到不可思议,但请放心,我的存在对您的生命并没有威胁。我们来自未来的星际时代,很期待和地球时代的人类进行友好的交流。”

 
 

  顾昀:“我这几天可真是开了眼界了。”然后戳了戳费渡,“你们哪儿穿来的?”

 
 

  费渡微笑:“不是,大概是比我所处的时代还要晚些。”

 
 

  陆必行脑子飞快转动,很快就知道了两个人话中的含义,这大概就是那些小说里写的“穿越”情节吧。

 
 

  陆必行和林静恒很快就接受了自己穿越的事实,一下子从高度文明到了远古时代,虽然生活条件相差太远,但总比真死在黑洞要好。

 
 

  湛卢到了新时代,不断的将这时代的信息存入自己的信息库,与此同时舱内回荡着湛卢一个人的声音。

 
 

  林静恒一句话让湛卢闭了嘴:“闭嘴,这里没有让你充电的地方。”

 
 

  湛卢:“……”这个时代对人工智能简直太不友好了。

 
 

tbc.

嗷!最后凑不要脸的后排求个k列!QQ594727923,想找一群同好一起空间友好玩耍!

 

评论(15)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