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kSumn-花叶

纯情又生动。

【叶蓝/修远】收的徒弟是心上人怎么办?

#有ooc,无逻辑,短小,发展太快

#论坛体


【楼主】君归日:

开个小号来问问……最近某网游收徒风渐起,自认为自己的游戏技术还不错,心动也想收个徒弟,因为大号在游戏里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人物,拜师的还不少,因为我自己就是玩剑客的嘛,收徒肯定是要收剑客,于是我就抽签抽了一个剑客……emmmm当时不知道那个剑客的名字是巧合还是啥,和我喜欢的那个大神的账号名有点儿关系……


2L:

题目我喜欢!m!


3L:

坐等后续……


4L【君归日】

本人性别男,爱好男,一直暗恋一个职业大神(暗恋他以前,我是直的……),本人顶多就算是个职业玩家,和大神自然没法比,之前大神因为一些事情退役来了网游,因为种种原因,刚开始谁都不知道他是大神……之间经历了一些事情,大神各种被针对(虽然针对没啥效果,大神依旧虐的我们泪流满面),我现在都怀疑我是抖M,不然大神各种虐我,竟然不反感反而还对他暗生情愫?!


5L:

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6L:

这个帖子!收藏了!!


7L:

那大概是楼主已经先对那个大神生了好感,所以后来被大神虐才不讨厌大神!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


20L:

想知道是什么游戏……


21L:

楼主你最好多说一点儿好让我知道你是谁,嘻嘻。


22楼【君归日】

刚刚游戏里有点儿事,我继续说哈

后来知道了大神的真实身份,那真是从头到尾给我浇了一盆冷水……在我眼里,职业选手那就是星星,凡身肉体的我怎么可能碰的到,而且大神还有梦想,他不会一直待在网游里,他的舞台应该更大,我可能就是他粉丝中的一员罢了,脱离了网游,我们没有交集,大神能记得住我我就很庆幸了……(顿时感觉自己有一点点惨……)

大神果然是大神,在网游里拉了一群黑马在挑战赛干翻老东家进了联盟,还获得了总冠军,那天在现场,我一个大老爷们真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旁边的妹子都看我……因为大神真的不容易,那个赛季关于他的报道很多,有很多质疑,有很多粉丝的不理解,他自己都没感觉啥,反正我就是替他委屈……后来拿了冠军他就宣布了退役,我又伤心又开心,伤心以后比赛见不到他了,开心嘛……当然是因为在网游里可以经常看见他了(即使在网游里被虐的非常惨……)


23L:

这经历!大神?叶神?!!!手动艾特叶神!!!


24L:

卧槽卧槽!没想到竟然是我们叶家的男饭吗?总有人想和我抢老公?!


……


35L:

不玩游戏不关注电竞的我一脸懵逼的看见前面的妹子讨论“叶神”,不知道是谁啊……有没有人科普一下??


回复35L:叶神,叶修,荣耀职业选手,第一赛季出道,刚出道就包揽三连冠,曾使用的角色战斗法师“一叶之秋”被称为“斗神”,他自己本人被称为“荣耀教科书”!中途被迫退役,在网游里拉出一群人干翻老东家,得到了那年的总冠军,用的账号是散人“君莫笑”。重点来了!叶修不仅技术好,人长的也帅www


……


40L:

虽然感觉楼主跑题了,不过我喜欢……


……


60L【君归日】

咳咳跑题了跑题了,我就不该说这么多的……这么明显搞得你们都能知道是谁,言归正传。

说到收徒,我真的是抽签随便抽到了一个剑客……没想到这么巧,既然你们都知道对方是谁了,以后游戏我就直接说游戏名字了……

荣耀里语音交流比较流行,这个小剑客最初不说话,说是自己声音不好听,我也不能勉强人家说吧?于是我们一直用文字交流。

后来没事的时候就会带一队人去下本,想看看小剑客的技术,小剑客的技术最初真的不怎么样……当然我当初的想法是技术牛逼的才不会来拜师的,人家小白一点很正常。


61L:

抽签都能抽到心上人???缘分无疑!


62L:

看到前面的描述和一些妹子的评论……emmmm不会是叶神吧,观望中……


63L:

感觉62L说的有点儿道理……感觉是在搏眼球……


64L:

看到结局再下结论行不?最后打脸那就尴尬了(=_=)


65L:

声音不好听???我就是因为叶神的声音入坑的,叶神声音苏断腿!


……


83L:

如果真的是叶神的话,叶神这是想干什么??费尽心机拜楼主为师,还装小白??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84L:

这或许就是爱情叭!!!


85:

据说这个帖子里有叶神,前来观望……


……


124L:

据说这个帖子里有叶神,前来观望……


125L【君归日】

人突然怎么这么多……我说瞎话也没啥好处啊,账号都是小号,继续讲。

打副本的时候我给小剑客讲课,小剑客听得也很认真,技术突飞猛进,一个星期技术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一度认为他是个游戏方面的天才,当然叶神本人就是个游戏天才。朋友都说我找到宝了,我记得我生日前几天,徒弟问我家的地址,说给我寄生日礼物,生日那天收到一箱子君莫笑的周边,各种绝版手办,立牌,海报,明信片等等,还有一张叶神的签名照。各位请想象一下我当时的内心……


130L:

hello?请上天赐予我一个这样的徒弟,谢谢。


……


142L:

我dbnxmdodvsi,失语了


……


164L:

楼主走的是什么狗屎运???


……


178L【君归日】

礼物太贵重了,当时就觉得,我不能要,想给他把东西寄回去,谁知道他快递上地址不全,打了快递上的电话去,电话那头不是本人……怎么说他也不肯把礼物收回去。

我在一个公会里混,还算好吧。公会里有一个人和我不太对付,之前一直嚷嚷着要和我单挑,说实话,我的确技术比不上他,也因为会长一直打圆场,这个单挑一直没搞起来。

谁知道上次打本和那个人一起,出了一把剑客用的橙武,按打算是要把这件装备给我徒弟的,但是那个人可能是想和我唱反调,就非要那把橙武,挑衅说只要我单挑赢了他他就把橙武给我徒弟。

我打是打不过,但是又气,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但是我徒弟这时做出了一个让我想要撞死的事儿,他说他和那人单挑,他单挑赢了,橙武就归他,还要那个人给我道歉,他要是单挑输了……他没说单挑输了怎样……因为他说他不会输……

 我一直感觉我徒弟会输,直到单挑那天,徒弟打开了语音……对叶神的声音太熟悉,一开口我就懵了。接下来的单挑也印证了我的想法,不到一分钟,我徒弟把对方干趴下了……


179L:

马甲就这么掉了……


180L:

太……太爽了吧!!!


……


200L:

我觉得你们口中的叶神对楼主有意思……


202L【君归日】

后来我私聊问叶神,他承认那个小剑客是他……

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在线等,挺急的。主要是我自己心里有鬼,不敢向之前对小剑客那样对待他了……也不知道叶神装成小剑客干啥?


203L:

干啥?干你啊卧槽!!!


204L:

楼主不怕,上吧!表白吧!!!


……


225L:

坐等后续


……


255L:

这个叶神的行为可以看得出来他对你有意思啊,楼主你在怕什么,我觉得吧,你可以表白,看了前面粉丝科普,你说人家一职业圈大神,干嘛费尽心思来开着小号装小白去拜师?


……


500L:

hi?楼主?你还在吗?好久没更了,想看后续啊……


501L:

估计楼主编不下去了吧???


502L:

怀疑此贴的真实性……


503L:【君归日】

卧槽,我今天在俱乐部看见叶神了……他来我们俱乐部有事,去厕所的时候看见他的……我见过他,他没见过我……让我惊讶的是,叶神竟然认出我来了!!?他那烟嗓,是他妈的真好听!!!!


504L:

啊啊啊啊赶上直播了!!!


505L:

终于更了!!!


……


550L:【君莫笑】

在一起了。


551L:

确认了好几遍楼上……是本人……


552L:

艹?卧槽?是叶修本人回复??卧槽!?!?卧槽啊啊啊啊!!!


553L:

失恋了……


554L:

进展真快……这是什么情况???


……


600L【君归日】

怎么突然刷了这么多楼……我还没打完字呢就被叶修抢先了……嗯,就是在厕所……叶修先表白了,就这么在一起了……


601L:

发现楼主的称呼变化。

在一起前:叶神。

在一起后:叶修。


602L:

卧槽,叶神发微博了!哭了!!!


603L:

信息量太大了……让我消化消化……


604L:

我最爱的男人出柜了……


——END——

彩蛋:

叶修去了趟蓝雨,没啥大事儿,就是去逮个人


自从蓝河知道那个剑客号是他之后,就一直躲着他,大男人的,别扭什么?


叶修忍不住了,直接去俱乐部抓人。


好巧不巧,两个人竟然在厕所相遇了……叶修正在洗手,突然就进来一个人,那个人突然站住不动,盯着他直勾勾的看,这时候叶修才疑惑的抬眸,看见来人,也是一愣。


叶修笑着打招呼:“嗨蓝河大大,好久不见啊。”


蓝河反应过来,支支吾吾:“叶……叶神……你……你怎么……怎么知道是我的?”


叶修:“感觉,我感觉很准的。”


“所以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啊?”

评论(1)
热度(171)

© BaekSumn-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