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叶蓝/修远】得之我幸(3)

#校园文长篇,小学生文笔
#后期含少量喻黄,除特殊说明外其它均为友情向
#钢铁直男单纯学弟×费尽心机掰弯对方的学长
#开学月更系列,请自动避雷谢谢
#无脑吹主角,ooc归我


-1
“没什么事儿,上了点药,消肿了就好。”校医说。

“谢谢。”

许博远松了一口气,这要是真有点儿事,他会很内疚的。望着叶秋的额头,许博远开口:“真是对不起啊。”

“无妨,也是我走路没注意。”叶秋摆摆手,表示没有放在心上。


-2
此后的几天里许博远一直将钱包放在身上,说不定哪天碰到叶修就可以还钱了,事实证明,大学这么大,学生这么多,想偶遇也是极难的,一直到14号,许博远如时赴约。

这是许博远第一次进学校图书馆,图书馆异常的大,一共有三层,一楼是教辅材料,二楼自习室,三楼各国名著和课外读物。房间号倒是挺好找的,就正对着楼梯口,二楼很安静,许博远蹑手蹑脚的,生怕弄出什么声响打扰别人。

许博远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看见里面的情形愣住了。房间里不仅有叶修,黄少天、笔言飞、梁易春都在,还有几个不认识的。

叶修第一个向他看了过来,开口:“来了。”

“来......来了,叶修这是?”许博远疑问,不就是还个钱吗?这么大阵仗,还要他们当见证人?

“进来说。”叶修说、

刚关上门黄少天就嚷嚷起来了:“不是吧叶修,你没给人家说今天来干什么的啊?”

“忘了。”叶修是真忘了。

许博远还发现了,屋里的人是人手一台电脑,只有他自己两手空空,所以这是在干什么?许博远百般不解。

见许博远满脸问好,叶修解释:“上次忘了给你说正事了,今天其实是社里开会,找了几个技术好点儿的,很荣幸,你被选中了。其他事散了会单独说,你也没带电脑,过来和我一起坐吧。”这个理由很好,很强大,无法反驳。

许博远没啥异议,大大方方的和叶修坐在一起,只是叶修心里有些不淡定。

“叶修你也在电竞社啊,真巧,去社里都没见过你。”许博远找着话题聊,因为还在等一个人,所以屋里的几个人都小声聊开了。

“我是社长啊,平时打游戏不和你们在一间房。”叶修说。

许博远脑子突然死机,社长?!荣耀里的传奇人物就坐在他旁边?!

叶修看许博远惊讶的模样,笑道:“怎么了?”明知故问!

“你是君莫笑?!!”许博远没控制好情绪叫了出来,一时间房间里的人都朝他看来。

不知道是谁打趣道:“我记得我第一次知道社长是君莫笑的时候,惊得鼠标都扔了。”

“我当时打着副本,激动的出了错,导致团灭......”

“我不小心把桌子掀了。”

大家其乐融融的讨论着当初的囧事。

“我是君莫笑。”叶修说,“有空都一起下副本哈!”

这时门被打开,一位看起来温文尔雅的男人走了进来,男人还穿着西装,边走边说道:“不好意思各位,刚上完课,来晚了。”

黄少天撇撇嘴,对来人,他目前是没啥好感的!

来人是喻文州,大学老师,就是那个抢了黄少天排名的。

虽然喻文州的手速不敌叶修和黄少天,但喻文州的战术和意识,在荣耀里都是顶尖的。

“既然人都来齐了,我们说说我们今天开会的目的吧……”

……

这个会开了将近两个小时,其中几个人还打了两次副本。

“行了今天就到这儿,辛苦各位了。”叶修笑道,“可以走了,许博远你先等等。”

“那叶神我们就先走了!”

“走了走了,哥都饿了,喂喻老师!不请我们吃个饭吗!”黄少天喊道。

喻文州好脾气的说:“好啊,你们吃什么?我请客。”

等人走光了,许博远把钱递给叶修:“正好152,不多不少,你数数。”

叶修拿过来就揣兜里了:“不用数,我信得过你。”突然叶修话锋一转,“刚才打副本的时候,你有几个地方失误,虽然及时应对了,但还不是最好的方法。”

“哦?哪里?”许博远好奇地问。

“你单刷一遍副本我教教你?”叶修询问许博远的意见。

“好啊!”许博远欣然接受。

许博远坐在电脑前,叶修站在许博远身后。

“这里。”叶修突然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小怪,“这里可以这样处理……”叶修弯腰,一手扶在许博远的肩上,两个人头靠头,许博远听得认真,叶修教得……不淡定……

许博远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奶味,叶修感觉有点儿上头。尤其是侧看许博远的脸,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一个让他心动的人?明明没见过几次。

///
这一发有丝短小,下面叶叶就要花式追男票啦!

评论(3)
热度(27)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