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叶修是最美好的存在

大概就是个人对叶修的看法吧

我觉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词语都可以去形容他,唯一的缺点便是吸烟,他一手缔造了嘉世王朝,取得了三连冠,就算战队里排挤他,他一直不忘初心,被赶出战队后,在网游里硬是带了几乎整个战队的新人人马杀回联盟,取得总冠军。嘲讽技能满分,句句实话堵的人反驳不了。
他很重感情,所以,他带着君莫笑夺了37连胜,却独独给他留了一场。所以挑战赛里陶轩算计苏沐橙,那是叶修第一次把生气放在脸上。所以,在陶轩种种的算计之中,他也从未恨过他。
他不惧流言,向来用实力说话,被赶出战队,战队成绩下滑,外界说他不负责任,粉丝也骂,带着自己组成的战队在挑战赛亲手把自己缔造的王朝拉下马,又是一场流言蜚语,自己战队里都是新人,不被看好,被人质疑被黑子黑,最后夺得总冠军,用实力打脸。
他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精通全职业,为什么会成为荣耀最顶尖的职业选手?所有人看到了他辉煌的成就,很多操作简直非人类,那是他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的努力换来的,在荣耀里,最不值得炫耀的,就是努力,因为人人都很努力,他能成为最顶尖的职业选手,还因为他真正的热爱荣耀,那是信仰,是荣耀,不是炫耀。
好多人都说,他没下限,不要脸。可我不这么认为,这种话偶尔开开玩笑也就罢了,常拿出来说就不好了。他真的是一个特别温柔,特别心细,家教特别好的人,每一个队员的优点缺点他都很清楚,在他不认识一帆的时候,鼓励一帆换个职业,或许他那时候不知道,自己的话影响了一帆小天使职业生涯。安文逸不被很多人看好,说拉兴欣的后腿,叶修没有换下安文逸,因为安文逸有自己的闪光点,叶修一直都知道。
还有他对老板娘说的一句鼓励的话,“加油吧!输了也不要紧,有我守在你后面呢。”当场就苏爆了好吗!
15岁遇见伞哥,PK时伞哥输掉,正巧碰到沐橙送饭,两个人的饭被分成三份,伞哥妹控啊,把自己的饭大多都给了沐橙,叶修嘴上嘲讽,手里却把自己的饭菜给了伞哥,说“我心情好,不用吃这么多。”
比赛的时候老魏或者方锐尽全力发挥,精力消耗很大,他收起一往的嘲讽,说一声“厉害”,在比赛失利全队精神低迷的时候让全队好好休息,想通知大家第二天的安排晚上怕打扰大家休息往门缝里塞小纸条。
还有很多很多小细节里,他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啊,我词穷,说不出来他万分之一的好。
他是我的荣耀,亦是我的信仰。

评论(5)
热度(20)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