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帐号卡的故事】关于一叶和笑笑打嘴仗?

ooc预警
超短

对于一叶和笑笑谁更受老叶的宠爱这个问题,一叶和笑笑展开了一场对决。

一叶之秋指了指自己头上的id说:“我的名字里,有着叶修之前用过的名字。”

君莫笑:“嗯,现在叶修的帐号卡是我。”

一叶之秋:“叶修带着我夺得了三次冠军,三连冠。”

君莫笑:“嗯所以呢?现在叶修的帐号卡是我。”

一叶之秋:“我和叶修并肩战斗近十年。”

君莫笑:“是事实,可现在叶修的帐号卡是我。”

一叶抽了抽嘴角,看着君莫笑不以为意的样子,手里的却邪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了……
一叶:“除了这句话你能不能说点儿别的?!”

君莫笑傲娇的扬了扬脑袋说:“现在叶修用的账号是我。”

一叶完败。

——
叶修看着两个帐号卡拧作一团,有些疑惑,问道:“你们俩干嘛呢?”
一叶手里抱着却邪,两眼泪汪汪控诉道:“老叶老叶,君莫笑它欺负我。”
君莫笑默默看了一眼被一叶之秋扒掉的红色围巾,上面还有着一叶的脚印,这谁欺负谁?只要老叶不瞎肯定能看出来吧?君莫笑这么想着。
君莫笑拿起地上脏兮兮的围巾,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叶叶,笑笑的围巾被一叶弄脏了,他还拿却邪打我。”
——

_§:з)))」∠)_感觉笑笑和一叶超级可爱啊

评论(7)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